close

時間:2016 夏天

地點:我的辦公室

 

第一次遇見 VL 是在我的辦公室,

那時候她是某大軟體顧問服務的銷售專員,

可是她卻完全沒有銷售人員該有的機靈與慧黠,

看著總是在一旁陪著笑臉的 VL,

我終於忍不住告訴她:妳真的不適合當 Sales

只是沒想到就這麼一句忠告,

開啟了我和 VL 的一段師徒之緣。

 

在我的學生之中,VL 算是比較出色的一位,

各方面的條件都不錯,但總是對自己的夢想少了那麼一些熱情。

有時候看她滿腔熱血,信誓旦旦地說要如何如何...

但是,沒隔多久,似乎又被現實生活中的雜務淹沒了。

 

記得那是 2015 的一個夏天,

幾次和她一起回顧曾經上過的課程,

從她的眼神中可以感覺出她的懊惱,

這一次,她似乎是下定了決心,要來好好追求自己的夢想,

看她一臉堅定的表情,我心想

也該是時候了,

於是答應了她,就從這個時候開始,

成為她個別輔導的教練,讓夢想啟動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eam-123 創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