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 Dream 1-2-3 平台的創辦人,

Dream 1-2-3 是專門輔導小資族尋夢、築夢、圓夢的資源共享平台,

兒子今年 30 歲,工作並不快樂,

他向我提了好多次他並不想過著朝九晚五的日子,

他也想追求自己的夢想,

但又不知道自己的夢想在哪兒,

於是在經過許多次的溝通和討論之後,

我們決定一起尋夢,

就拿我培訓這些小資族的課程和實作訓練當作藍本,

一步一步找到並逐一實現他的夢想,

而這個系列文章就是記錄我們父子二人尋夢、築夢、和圓夢過程的點點滴滴。

 

是實境小說,也是連載小說,

會寫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,

我想,應該是會連載到我們共同完成夢想的那一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eam-123 創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